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跟不上趟,冒个泡

已有 10195 次阅读 2012-8-25 08:29 |个人分类:自言自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费城, 美国化学会, CAPA

跟不上趟,冒个泡

2012.08.24

上周在费城开美国化学会年会,和同事一起组织了一个symposium,做了三个报告,连续几天晚上都和师友们一起吃饭,一点都没有闲着。一个半小时之前刚回到home,sweet home。

周一去费城Chinatown混CAPA(Chinese-American Chemistry & Chemical Biology Professors Association) 的晚餐,其间好几位问最近怎么很久没更新博文。 没更新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事情太多,跟不上趟。所以答应他们开完会回来之后冒个泡。

过去几年CAPA的饭局,去混过两三回。这次是因为CAPA有赞助,大家都没有自己付饭钱,所以在博文中顺便给CAPA一个链接,算是感谢。

CAPA(Chinese-American Chemistry & Chemical Biology Professors Association)网页链接:http://capa-chem.webs.com/

这次在费城也见到几位国内的同行,计有北大教授两个,科大教授一个,清华教授一个,复旦教授一个,就不点名了。

泡冒完毕。

注:抱歉!本博文刚才贴了两遍,现删去其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605779.html

上一篇:曹廷炳:为了忘却的纪念及其它
下一篇:归去来兮-八年一觉兴大梦
收藏 IP: 71.94.219.*| 热度|

15 吕喆 郭胜锋 王春艳 戴德昌 贾伟 张鹏举 刘颖彪 杨立泉 李毅伟 丁迅雷 王桂颖 陈志刚 张士伟 crossludo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