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f229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博文

看运动会与参加运动会

已有 2957 次阅读 2021-11-24 20:58 |个人分类:百事百科|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运动会与参加运动会


        现在看体育比赛很容易,电视直播也不少,以前电视不普及的年代,看比赛看运动会都是在现场看。中小学校和大学每年都有运动会。

        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初中时候我参加过两次中小学运动会并取得名次。一次在初一,一次在初二,参加的项目都是铅球,得过第五名和第六名。当时我是中学生,体育课学过投掷铅球,我参加比赛是儿童组(初一11岁,初二12岁),小学生体育课一般没有铅球,不过有的小学有体育班。

       我是班上年龄最小的,某天知道了同年级的小同学有十几个。那是初二的某天下午,课上完了,还有自习课,体育老师到我们班要我去操场,到操场有体委人员在场,还有十几个同学,事情是体育项目测试我们这个年级的儿童。跑步、跳高跳远、投掷等等。一项项测试过来,也不累,那个时候体能不错。完成后,回家,遇到倒垃圾的同学,才想起那天是我值日,有点不好意思。至于那次的测试情况与用途,我和当时的小同学都不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36-1313775.html

上一篇:农房的更新换代
收藏 IP: 221.225.1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