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in Ju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rtin2572 清华大学核研院副教授

博文

090112

已有 2419 次阅读 2009-1-13 10:29 |个人分类:每日一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09-01-12       星期一    

依然是忙碌的一天,花了很多心思把周日的程序继续完善,经过复习数值传热以及询问部分同学,发现问题定位在边界条件的设置上,几经周折,终于还是把程序弄好了。发现有程序弄的时候就是不喜欢写文章,一点写的意思都没有,不知道这种惰性是不是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可能是自己的兴趣导致了选择的优先级不同吧~

最终学术报告看来年前是没有时间做了,但是沿着这个思路去完善和写论文是合情合理的,要新做的一点东西虽然没有突破,但还是在逐渐进展中,所以要把这几天时间安排好,集中精力,争取有点突破。

最最紧迫的还是把会议文章写好,然后把滑移模型做出突破,这两件事情中间的任何有用的东西都可以放到论文中去。

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17-209870.html

上一篇:过年之前
下一篇:090113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