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永别了2021

已有 1621 次阅读 2021-12-31 17: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永别了2021

时光就这么匆匆,一年就结束了,自己已经步入半百多的年纪,几多感慨几多忧伤。

时间,不论你愿意或不愿意,总是匆匆向前,永不停歇。

虽然没项目但依然的做着所谓的科研,告诫自己要坚强,要做事。学生需要毕业,需要考核。在“等死”与“找死”之间,我选择“找死”, 牺牲在前进的路上。

   十年或二十年后,会怎样?不敢想,不愿想,其实想也没用。

   这岁数,虽然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提前到来, 但依旧过好今天。因为

做好现在的事,过好每一天,是我,我们能做的。

   永别了2021 在那个时光的洪流中,有我们,如浪花,一闪而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319005.html

上一篇:学习是不可替代的事
下一篇:经历后才会理解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