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2002年给分管单位的贺词

已有 1480 次阅读 2022-8-5 11: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02年给分管单位的贺词

武夷山

 

    2002年12月19日,我起草了对我分管的东晓公司(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IDG集团的合资公司)的如下贺词:

 

贺词

值此圣诞和新年将临之际,我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东晓公司全体员工道一声辛苦,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

今年,东晓公司员工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又跨出了新步子。《电子设计应用》创刊发行;网站建设成效显著;人员培训渐入佳境……总之,可以说好戏连台,捷报频传。希望来年大家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有分教:

    信息产业如朝暾(tūn),

千军万马大比拼。

期刊业内谁称霸?

舍我东晓有谁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350053.html

上一篇:人艺演员任宝贤先生就一个词的读音给我的回信
下一篇:主持“市场机会捕捉、扩展与创造”专题交流会——日记摘抄897
收藏 IP: 219.142.144.*| 热度|

2 杨正瓴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