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潘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pisbest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博文

忆儿时,思亲人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14-9-9 00: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儿时的我们,八月十五,在院子中看月亮,因为家人说等月亮出来了就可以吃月饼和水果了,所以看不到我们就站在高处。那种期盼的心情很激动。等月亮升上夜空,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上供之后便是吃东西的时候了,那时候不懂什么是分离什么是只知道什么是团圆。现在长大了,哥哥妹妹都结婚了,而我却仍在读书读书,好像有9年没在家过过中秋节了。现在的我一直在路上,甚是怀念以前的生活。甚是思念家人。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61438-826050.html

上一篇:缅怀故人,珍惜眼前人
下一篇:10.24身在他乡,遥寄祝愿
收藏 IP: 123.150.1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