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edh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fedhw 能闲世人之所忙者,方能忙世人之所闲。

博文

有没有人愿为我的创业项目作推荐人

已有 2152 次阅读 2017-3-2 19:2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推荐人, 邀请函

    黑天鹅社群邀请函

围绕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花费20余年建立起来的新型简易防火体系模型,大道至简,纸上谈兵,详见本人博文,欲以此作为创业项目。应用该技术的目的只有一个:使意外初始火情最终扩大成灾的概率明显降低,救火贵速。

一种自动灭火装置 CN200420009171.2     半自动灭火袋 CN201520141563.2

作为我的两位推荐人很简单:

1.本身从事的是相关专业(火灾既包含物理现象又包含化学变化,也是社会现象);

2.对我的火灾相关的系列博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且有所共鸣;

3.方便提供您所在公司或机构的名称、职位及联系方式(遵照邀请函要求并保密)。

 比较自由宽松的一点在于:作为推荐人,您并不一定非得褒扬此项技术和设想,您可以就事论事,随意表达您的质疑甚至是反对意见,兼听则明。

 有意者可通过文章右侧的“发送消息”或“给我留言”与我联系,先行谢过。有福必须同享,有难无须同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0551-1037143.html

上一篇:火灾现场最后的语音
下一篇:消防设施要经得住岁月“摧残”
收藏 IP: 110.184.240.*| 热度|

2 徐令予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