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m939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sm9393

博文

赞贴心交警 急助孕妇 母子平安

已有 1610 次阅读 2016-4-10 13:57 |个人分类: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央视, 交警, 急助孕妇

    赞贴心交警 急助孕妇 母子平安

              都世民

今晨央视二套“第一时间”节目和北京卫视新闻都播放高速路上,大连交警第三大队,在巡逻中发现一孕妇,疼痛难忍,急需送医院,这时一位姓封的交警发现,二话没说,他一面安慰孕妇别急,一面与指挥中心联系,全程开绿灯护送,以最快速度送往附近医院。医生紧急处置,安排剖腹产,母子平安,皆大欢喜。

医生对记者说,若孕妇再晚一会送来,孩子就会胎死腹中。

不难看出,高速路上的行车都是远途,一旦有紧急情况,找120是一个办法,可是交警出手急助,真是老百姓贴心人,让老百姓暖心。一般说来,他们职责是维护交通安全,助孕妇应是120中心的事。可是大连交警却想到的是为人民大众服务,做人民大众贴心人,救人如救火。开绿灯,保母子平安。他们做得太好了。他们为交通执法者树立了良好形象。老百姓喜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39385-969102.html

上一篇:网络军事化值得重点关注
下一篇:令人困惑的“读书无用论”
收藏 IP: 114.249.71.*|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