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9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f901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用天梯把人送入火星
2014-10-8 23:12
用天梯把人送入火星 用登陆月球的方法把人送入火星应该很难了,如果把飞船送入火星轨道, 再用缆绳把装有人的车放到火星上,我想要容易多,就象电梯一样。
个人分类: 机械|3007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学生学习时间4门不如1门--英语
热度 2 2014-5-19 00:37
中学生学习时间如:历史、地理、政治、生物4门学科不如一门英语占用时间多。 有孩子的家庭大多都知道,在孩子的业余时间中(其实在学校也不少),英语学习好些的孩子,经常拿着英语单词、课文背诵。很少见孩子们拿着历史、地理 ...
个人分类: 机械|266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机器人将作为家用电器进入我们的生活!
热度 2 2014-4-14 21:16
机器人将作为家用电器进入我们的生活! 陈峰: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教育教研中心 大家都知道,目前的机器人大多用在商业与机械加工等领域,但我们家庭用的机器人几乎没有,难道我们家庭用不到机器人吗? 大家想想,你家里请过保姆,请过清洁工,有过家庭教师、出外 ...
个人分类: 机械|2628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