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fyuwp

博文

鳄鱼被河马狂咬

已有 2276 次阅读 2014-4-17 15:13 |个人分类:图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英国, 国家, 摄影师, 坦桑尼亚

45岁的捷克野生动物摄影师Vaclav Silha最近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里拍摄到了非常令人震撼的河马狂咬鳄鱼的场面。

 

当时,一条鳄鱼悄悄混入了一群正在河里洗澡的河马中,但由于与一头带着小河马的河马妈妈太过接近,它很快就被敏感的母河马发现。

 

愤怒的河马们立刻对它发起了猛烈地攻击,对这条混入河马群的鳄鱼展开狂咬,冒失的鳄鱼很快死于非命。

 

这组照片中的一张最早刊登于英国广播公司(BBC)《野生动物》杂志的11月号。



(原文写于2009-11-19 13:48:12 新浪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0230-785853.html

上一篇:摩洛哥之行---库图比亚清真寺
下一篇:摩洛哥之行---杰马埃勒弗纳广场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