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fyuwp

博文

加拿大开天眼 雨幡洞中见彩虹

已有 3332 次阅读 2021-12-6 18:03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雨幡洞1.jpg

1128日,一个周日早晨,加拿大温尼伯(WINNIPEG)市东北部的很多人同时都看到了一种少见的天气现象,在布满浓密云层的天空中破开一个圆形的洞,洞的边缘相当齐整,中间还有一抹彩虹。

 

  加拿大环境部的专家称为之为“雨幡洞(Fallstreak Hole)”,人们惊奇地观赏着这一少见的景象,有些兴奋,赞叹大自然创造的“鬼斧神工”,并顺手拍下了不少难得的照片。



微信公众号.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0230-1315447.html

上一篇:辐射收支失衡的地球系统
下一篇:精细化预报与计算机算力支持
收藏 IP: 124.65.17.*| 热度|

9 刁承泰 杨正瓴 檀成龙 范振英 杨卫东 胡泽春 尤明庆 李学宽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