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anxia01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anxia0112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谢谢HSW
2015-1-7 18:23
你对我的好从未改变,你还是那么的体贴、温柔,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听你的声音,不知道从什么什么时候起,感觉你的声音很特别,给人一直想听下去的冲动。感觉你很不容易的,自己一个人要面对很多,身心都是累,但是你很坚强,一直是温柔而强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你很懂我。
个人分类: 浅谈心事|1470 次阅读|没有评论
致HSW
2014-11-23 13:31
一直以来你是多么不容易,感觉你真的好累,更多的是操心,真的,你操心很大,好心疼你,但是你很少向我抱怨,你总会包容我,但是你好忙的,所以我也很少去打扰 ,尽量去看一些小说或者娱乐节目,这样不会觉得无聊的想着给你打电话了,前一段时间我总是给你打电话,而你却很少给我电话的,偶尔会有些失落,但是 ...
14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