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mao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ngmaoch

博文

“全国教改创新杰出校长奖”是啥奖

已有 3353 次阅读 2016-8-8 07:2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是个什么东东?

近日,合工大副校长关于其校长在“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申报过程中“材料造假”。网络上颇为闹热。

我们首先要打个大大的问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是个什么东东?是个很重要的国家大奖吗?貌似是教育部的大奖,真的么?

这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已经公布了四届,这个奖项号称是“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联合主办”的,那么,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又是什么权威部门么?其实,它们只是教育部的直属单位中国教育报刊社注意:并不是教育部的司局机构!!!)所主办的新闻媒体(注意:这家媒体只是教育部主管,并不是教育部主办!!!)。

由此可见,这个所谓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是怎么回子事儿!!!它只是教育部的众多直属单位之一所办媒体而所办的一个“奖”。

顺便说一句,在经常收到的垃圾短信、垃圾邮件、骚扰电话中,经常出现这个“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会议、征集的论文之类。不知是被冒用的,还是有所关联!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查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1036-995139.html

上一篇:北京生态环境质量向下是不争之事实吧
下一篇:任何评价,都逃脱不了测不准原理!也说CSSCI
收藏 IP: 111.164.183.*| 热度|

1 safe1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