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si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sir

博文

Typora更新1.3.6,增加了正则表达式查找和替换

已有 3661 次阅读 2022-6-14 14:30 |个人分类:软件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一直在用Typora写文章,它对数学公式的支持以及方便的上下标,快速设置一些常用格式的快捷键(快捷键配合CSS修改),用于编写日常用的格式不太复杂的文章,十分便利,我很喜欢用它来处理微信朋友圈或公众号中的一些好文章,经常复制下来整理一下格式,再转存成PDF,很顺手。另存为PDF这一功能,可以利用外装的PANDOC程序来实现,安装之后,在Typora中导出为PDF即可。

由于我喜欢用正则表达式来做一些文本上的查找与替换处理,之前Typora的查找替换是基于普通文本串的,常常力有不逮,需要导出到EditPlus或EditPadLite中来进行正则处理。现在不用走出Typora就可以实现了,这个功能建议用Typora的朋友都尝试尝试。

另外,前两个月Typora的官网中文站总算上线了,我立马下单购买了Licence,虽然钱不多,但用了人家这么久的免费试用版,总应该支持一下他们。

谢谢开发者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210-1342958.html

上一篇:造字并用自己的笔迹作为文本签名的小技巧
下一篇:python小程序,验证2的67次方减1不是质数
收藏 IP: 210.13.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