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美国国立自然医学大学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21-9-3 22:00 |个人分类:健康管理|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国立自然医学大学

美国国立自然医学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Natural Medicine, NUNM)成立于1956年,是北美洲最古老的自然医学大学,也是自然医学教育、功能医学和循证医学研究的领军教育机构。作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自然医学大学之一,经常被邀请参与国际医学教育和研究。NUNM提供一个紧密结合、鼓舞人心的学习环境和一个重要的、突破性的研究社区,包括教室、健康中心和其他地方。充满活力的校园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了成为健康世界变革推动者的机会。通过学习可以站在看待营养、心理健康等新方法的前沿。作为一名医科学生,将在社区诊所与不同的患者群体合作,并了解不同的实践环境。健康中心和备受赞誉的Helfgott研究所将是课程的核心。NUNM,致力于教育、研究和服务。

自然疗法医学、功能医学、中国古典医学、综合医学研究、全球健康和营养方面的卓越项目将古代的治疗智慧与现代的研究性科学相结合。该大学的毕业生需求量很大——大量美国医疗保健消费者正在寻求预防性、非侵入性和高质量的自然保健,利用天然药物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02756.html

上一篇:一个有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和胃食管反流病的案例分享
下一篇: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