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英国公共卫生部发布了以下指南:恢复面对面戒烟咨询和一氧化碳监测:

已有 2210 次阅读 2021-8-9 02:41 |个人分类:医学知识|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英国公共卫生部发布了以下指南:

恢复面对面戒烟咨询和一氧化碳监测:

20203月以来,《戒烟服务机构》通过适应远程戒烟咨询和维持提供戒烟药物,出色地维持了服务提供,以应对新冠病毒-19的挑战。因此,所有戒烟干预措施的共同监测都暂停了。

面对面行为支持

现在可以通过遵循政府新冠病毒-19指南,亲自面对面地恢复行为戒烟支持。这与其他公共卫生干预措施的恢复是一致的,包括药物和酒精支持以及社区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治疗。

社区医疗服务提供商(如《戒烟服务机构》)应确保采取适当措施,确保所有服务提供环境都是新冠病毒-19的安全环境,包括使用社交距离,员工和服务使用者佩戴口罩(没有口罩的使用者可获得一次性口罩)、最佳手卫生、,经常进行表面去污、通风和其他适当措施。《戒烟服务机构》还应建议/提醒客户,如果他们有任何新冠病毒-19症状,不要参加预约。措施应随着地方或国家政府建议的任何变化进行审查和调整。

英格兰公共卫生指南:英格兰初级和社区卫生保健提供者的新建议(202010月)

服务提供商恢复面对面服务的任何决定都应与当地的冠状病毒限制以及戒烟服务的实际操作一起考虑。远程行为支持仍然是一个切实可行的选择,为戒烟的连续性提供服务,其中服务认为这仍然是最好的地方选择。

一氧化碳(一氧化碳)监测

联合监测是循证的,由国家卫生保健卓越研究所(NICE)推荐。它是一种有效的工具,用于在戒烟尝试过程中强化动机以及验证结果,医疗专业人员也经常使用它来识别吸烟者,作为支持戒烟的转介途径的一部分。

20205月成立了一个由英国公共卫生部、英国国家卫生服务部和英国国家卫生服务改进部代表组成的小组,以探讨共同监测和新冠病毒传播的潜在风险水平。本集团已获得该潜在风险几个方面的信息,包括:

感染预防和控制

病毒过滤效能

风险评估

该小组获得的信息现已由国家新冠疫情应对中心(NCRC)审查。根据对一氧化碳监测器内病毒过滤系统的分析以及标准感染控制流程,英国公共卫生部建议通过使用一氧化碳监测器传播新冠病毒-19的风险最小。因此,英国公共卫生部建议《戒烟服务机构》应在提供面对面服务的地方恢复使用一氧化碳监测器。

在继续远程提供戒烟支持的情况下,《戒烟服务机构》提供商不应因无法与自我报告的四周戒烟者进行共同验证而受到制裁。专员也可以考虑合同的关键绩效指标的变化,如四周共同验证的离职率,这已受到一氧化碳VID-19的影响。

恢复一氧化碳监控时,员工应确保遵守制造商关于安全处理/清洁监控器的指导。新的新冠病毒-19特定指南包括:

在《戒烟服务机构》顾问和客户之间至少2米的距离内进行测试,使用有关如何使用监视器的口头说明。

向机器内吹气时,确保客户没有面对顾问。

确保进行一氧化碳监测的房间通风良好。

要求客户自己将话筒放入垃圾箱中,然后洗手/使用消毒剂。

注:一氧化碳监测未被归类为气溶胶生成程序(AGP),因此不需要FFP3过滤面罩进行试验。

这项建议也适用于任何医疗专业人员,他们将定期使用联合监测来识别吸烟者,并将他们转介到戒烟支持中心。这包括孕妇产前预约的产科工作人员。根据NICE指南和拯救婴儿生命护理包,作为产前护理的一部分,应对所有孕妇进行一氧化碳常规监测。NHSEI将通知生育信托基金恢复共同监测的决定。

在任何环境下恢复共同监测时,工作人员应遵守其监测器制造商关于产品安全使用的最新指南,包括根据新冠病毒-19指南定期清洁监测器、更换消耗品和使用相关个人防护设备(PP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298929.html

上一篇:呼吸压力检查
下一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可能来自未诊断的蔗糖酶-异麦芽糖酶基因缺陷吗?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