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magi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smagic

博文

wos的精神内核是一种粗糙的科学主义

已有 1664 次阅读 2021-12-21 15:59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自由主义》,“作为一种社会运动,新自由主义者以市场名义对非市场主体的运行进行干预。”,这是一种荒腔走板。
“wos的精神内核是一种粗糙的科学主义,它把复杂的学术质量问题压缩为简单的引文数量,有其“科学”依据但确缺乏质性的评估。它强烈偏重于在某个学科中已经成为主流的“共识”,而创新性的文章则因容易挑战某些主流认识而被边缘化,尤其是在社会和人文科学领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0109-1317545.html

上一篇:旗帜鲜明反对自由主义对学术的扭曲和破坏
下一篇:综合而言情报是用于决策的有含义的符号集合的逻辑
收藏 IP: 117.155.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