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橙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pring

博文

南科大程春教授课题组诚聘海外优秀人才(待遇 > 40万)!

已有 7594 次阅读 2016-5-16 15: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课题组提供“高级研究学者”职位,签订3年长期合同,协助满足孔雀计划要求的海外优秀人才申请“孔雀计划”人才补贴;成功申请者待遇(工资+年孔雀补贴) > 40万(税后)/年;

 

课题组提供以下研究方向钙钛矿太阳电池、二维材料、智能材料(二氧化钒)等方向,欢迎留学海外优秀人才加入。

课题组详细介绍请见:http://www.sustc.edu.cn/mse_04/f/Cheng_Chun

 

感兴趣的优秀学者请发个人简历到chengc@sustc.edu.cn

 

 “孔雀计划”项目概述及标准

http://talent.sustc.edu.cn/cn/jobgc.aspx?sign=635055087494062016

从2016年开始,深圳市提高孔雀计划各类补贴的额度,A类300万,B类200万,C类160万,免税分5年发放。

 

C类人才标准(满足下面任一条件即可成功申请)

 

5.近7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同等贡献作者)在国际高水平科技期刊(所在专业领域《期刊引用报告》JCR二区以上)发表论文3篇。

6.在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2年以上,来深后继续从事科研工作且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留学回国博士后。

7.在世界知名大学(见说明5)获得博士学位,来深工作且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留学回国人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6314-977604.html

上一篇:Postdoc Positions Available at 2D, nano, solar cell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系程春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访问学生、学者(纳米,能源方向)
收藏 IP: 116.7.23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