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y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ngyao

博文

是以车为本,还是以人为本

已有 2146 次阅读 2016-4-30 22:2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我是公共汽车族,又是自行车族。对小汽车过敏,那些野蛮的小汽车贵族,如蟑螂般令我不寒而栗。

摩电都是机动车,却把它当非机动车管理,对汽车通行倒是方便了,就不怕他们伤害行人和自行车。

摩电的设计时速,在城市道路上和汽车速度不相上下。很多城市的道路并没有专用的非机动车道,摩电经常在人行道高速行驶。交警根本不管,管不了不管,管得了也不管。很多行人被违规的电动车撞倒。我就被撞倒过三次,老百姓骨头健,幸好无大碍。

是以车为本,还是以人为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54114-973959.html

上一篇:科学素质的核心是批判精神
下一篇:西方无科学
收藏 IP: 61.140.92.*| 热度|

2 戴德昌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