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y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ngyao

博文

掘祖坟

已有 1550 次阅读 2016-2-24 10:2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天上有颗星叫祖冲之,月亮上有座山叫祖冲之,它们代表中国古代天文学。还将在天上闪耀不知多少亿年。

怎么办,那些诅咒"中国古代天文学不是科学‘ ’是为皇权政治服务的‘ ’是伪科学,出自探索自然奥秘好奇心的人,在中国古代迄今尚未发现,也无史料证据‘。由此可见中国古代天文学家都是势利者,伪科学家。怎么办?发射两颗导弹,一颗炸毁祖冲之星,一颗炸毁有祖冲之山的月亮,叫中国古代天文学永远成为黑洞。

中国古代天文学之争是科学和反科学之争。

祖冲之生前遭受朝廷迫害,与哥白尼、布鲁诺、伽利略有同样可歌可泣的科学精神,其科学成就与日月同辉,中国现代的科学家谁个能与他相比?!

可是有些‘大家’却把中国古代科学和科学家一笔勾销,这难道不是反科学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54114-958258.html

上一篇:掘祖坟
下一篇:掘祖坟 文责自负与科学网无关
收藏 IP: 14.145.248.*| 热度|

1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