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oy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boyer


  • 山东科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讲师

    • 信息科学->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方法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xq15723080836 2021-5-14 17:29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科学网编辑部 2010-3-17 13:09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46730 人来访过

8051单片机IO口模拟PWM驱动L298N模块示例程序 2013-09-08
//P1前四个IO接L298N #include<reg51.h> unsigned int PWM=5000; //定时器初始化 void InitTimer(void) {     TMOD=0x11;   &n ...
(7309)次阅读|(0)个评论
MathType中输入空格的方法 2011-04-20
1、Ctrl+Alt+空格。 2、菜单Style->Text或Ctrl+Shift+E,然后输入空格。
(6436)次阅读|(0)个评论
机器人相关期刊 2010-12-19
Advanced Robotics Artificial Life and Robotics Autonomous Robots Intelligent Service Robot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Robotics ...
(8319)次阅读|(3)个评论
蒙特卡洛方法——求圆周率 2010-11-30
半径为1的圆(假定圆心为坐标原点)面积为 (以下用pi表示 ),作圆外接正方形(各边与坐标轴平行),则正方形面积为4。设(X,Y)服从该正方形中的二维均匀分布, ...
(8894)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