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8008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博文

世界真需要那么多的“单抗药”吗?还是将人类引到了死胡洞?

已有 3398 次阅读 2013-11-15 18: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系统, 神经, 单抗药

看完王守业老师的文章

“聚焦生物仿制药(5): 单抗药都是大公司的盛宴吗?”

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许多大的制药公司制造专有药物,用于治疗白血病,脑血管病,肿瘤,癌症等疾病。这些药物可能暂时对一些疾病能够缓解一些疼痛,延缓一下生命走向终点的时间,但生命到这时恐怕已经谈不上“幸福”二字了!

生命,只有一次。当下,这个世界被美国为首的以单体看整体的所谓科学,带领世界走向了一个不归路!

其实,类似上述肿瘤,脑血管疾病,癌症等,多是人们在经济大潮中,拼命工作,拼命搞一些对世界和平幸福本无益处的科研,从而没有时间把自身的神经系统调整到活跃状态,身体各部位中,无论哪里的神经不能正常工作,那里的细胞就不能得到足够的营养和代谢。久而久之,细胞就会变异,可能产生小小垃圾斑块,甚至达到赘肉,其实就是血流不畅导致的。

例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本来刚开始不严重,但是由于当前多数工作以坐为主,久而久之,痛变麻,麻变木,血脉不通,怕风怕凉。大腿根部长久不通,导致股骨头坏死!严重的导致骨癌!

再如颈椎病,由于颈椎部位神经受压,可能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开始可能只是稍微偏头疼,久而久之,脑血管越来越瘦弱,并失去弹性。因而,最终导致血管病变,脑梗等威胁人们生命的疾病。

但是,如果早期进行颈椎神经激活,解除压迫,使脑部血管得到应有的营养,就可避免后来的严重脑瘫等疾病。

祖国的中医许多疗法,站在系统观点上,全局看待身体每个部位的相互作用,是经过我国先圣们的





因而,当遇到大喜大悲事件时,极易导致中风,偏瘫等严重后果!颈椎增生压迫上臂,严重可导致手臂麻木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63591-74186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9-742037.html

上一篇:SCI有需求,就有市场
下一篇:亲历打通“任督两脉”,感悟祖国中医的伟大!
收藏 IP: 222.88.196.*|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