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xcar 学了物理而没有搞物理 却自觉不自觉地用物理

博文

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真的呀!

已有 3852 次阅读 2014-2-14 17:30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元宵节, 八月十五

记得去年的八月十五,阴呼啦的,还下了阵儿小雨,晚上多云,月亮时隐时现。

今年的正月十五,上午晴转多云,下午多云转阴,刚才开始飘了点儿小雪花。

真实要印证那句谚语——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635-767535.html

上一篇:奥运冠军李坚柔头盔上的“111”的启示
下一篇:黄秀清的八卦
收藏 IP: 61.167.60.*| 热度|

9 刘立 庄世宇 赵美娣 曹建军 陈小润 戴德昌 蔡庆华 王锟 张云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