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xcar 学了物理而没有搞物理 却自觉不自觉地用物理

博文

台湾选举:老马仕途,应久冻蒜!

已有 3890 次阅读 2012-1-14 20:16 |个人分类:历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马英九, 台湾选举

   根据最新开票结果,马英九 “冻蒜”(当选)为新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继续连任。

看来还是老马仕途呀!“老马哥”的仕途可以继续下去了。

这位以前一直被叫做“小马哥”,虽然目前扮相仍旧青春,但面容已被岁月划上了印记,作为一位年过花甲的资深帅哥,还是叫“老马”更亲切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635-528958.html

上一篇:梦醒时分,有木有?
下一篇:对墙壁之“黑”的观察与分析
收藏 IP: 61.167.60.*| 热度|

8 刘全慧 李永丹 陈小润 赵斌 刘立 许培扬 张志东 杨文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