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学术期刊博文大赛”应该上科学网首页

已有 4181 次阅读 2009-10-17 17:3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学术期刊博文大赛, 首页

“学术期刊博文大赛”应该上科学网首页

       学术期刊圈即将举办民间形式的“学术期刊博文大赛”,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对于科学网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应该让此消息上科学网的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并与参与其中。这不仅活跃了科学网的学术气氛,也可能产生一些好的观点的论文,对于推动学术期刊工作的研究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比那些没有事而相互逗嘴与漫骂的文章强太多了,可以说是高几个档次。

        此为个人观点,我从搜狐把主要精力转到科学网,是想来学习的,不是看别人逗嘴热闹的。当然,正当的学术辩论是应该支持的!

       科学网上,应该少一些逗嘴的事,多一些学术活动,才真正起到科学网的作用!

      请编辑同志们考虑。

     下面两行消息来自王志明老师的文章。

 请参考:学术期刊博文大赛的规则

也请参与学术期刊周的网上讲座,了解美国最先进的科技出版实例,思考中国自己的科技出版之路。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263163.html

上一篇:网络上的两个精神家园
下一篇:学术期刊没有级别高低
收藏 IP: .*| 热度|

7 傅蕴德 赵星 王应宽 刘进平 蒋永华 王志明 邱敦莲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