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u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guang

博文

随感一则之森林

已有 2412 次阅读 2013-7-12 03:36 |个人分类:文摘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森林、未来

我突然感到,未来的世界就如同这古老的森林,不是新鲜,而是古老到已经被我们忘记。它已经在静静的成长着,等待着我们的探访。那里的生命,就如同古树,不需要攀比,不畏惧浮云,只是静静地成长,饱经风霜,而苍劲古拙。那里的生命,就如同湖边被遗忘的小路,淹没于丛林之中,但却能看见最真最美的风景,只有充满爱与勇气才能偶然觅得。那里的生命,就如同隔水相望的水鸟,翱翔于天空,栖息于冰湖,遗世独立,而悠然自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055-707317.html

上一篇:优美的桥梁与拓扑优化
下一篇:重逢
收藏 IP: 90.184.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