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Phys Rev E上一篇新发表的论文

已有 2732 次阅读 2014-8-28 11:0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PhysRevE.90.022134.pdf

对于阵列随机共振的双峰特性进行了理论分析,同时非常有意义的是对于高频的vibrational resonance进行了分析,这是一般阵列中没有考虑到的因素,实际思想是噪声可以用一些随机的高频振荡代替,这样对于后续处理带来了新的想法和挑战,对于应用也是一个启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822963.html

上一篇:明年西安Noise and Fluctuation会议有人参加吗?
下一篇:博士生如何写英文论文的资料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2 孙学军 雷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