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长沙会议以及演讲ppt

已有 2401 次阅读 2013-11-27 12: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11月10日-13日去湖南大学开会了,遇见了多年合作但是没有见面的Derek Abbott教授,由于自己英语不好,交流不起来,开会也是老外多,量子信息方面的多,听不懂。但是感受最深的还是老外对于科研的热爱,从早晨9点一直开到晚上7点,热情不减啊,还每天来次辩论,这样的会议比有些以游玩为主的会议强多啦。

 

  附件为本人开会演讲的ppt:Noise-enhanced transmission efficacy of aperiodic signals in nonlinear systems

可以在http://vixra.org/pdf/1305.0198v1.pdf 下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745083.html

上一篇:计划去长沙开会
下一篇:随机共振讨论课件之十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