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伟强_西域雄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qma 理学博士. 善建者不拔,善抱着不脱!

博文

apple为什么这么牛?

已有 4592 次阅读 2011-5-8 18:5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爱好者, apple, 电子产品, 三里屯

偶看新闻,看见北京三里屯苹果店打人事件(http://tech.sina.com.cn/it/2011-05-07/19085493568.shtml),原因是在排队购买iPad2和白色iPhone4过程中说有人插队,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就纳闷了,国人为什么这样?那么高的价格,还要排队,我只能说这些人有病,并且病的不浅。何必呢,不就是一个电子产品吗?过几年你试试看,说不定又是电子垃圾,害人害己。想想当初的MOTOROLA 189那款机子,哇塞,当时至少上千元(记得那时候是2001年),有一部很小的手机真的是奢侈的,可是现在呢?能否看见这部手机?真的是垃圾了。iPad2上市,竟然这么多人去排队购买,无语......
我也是电子产品爱好者,但是我绝对不会这么痴迷购买,况且我也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这东西,就是我喜欢,我也会过段时间购买(电子产品就这样,换季的时候价格大打折扣),建议大家醒醒,不要那么痴迷了,但愿我们自己有自己的苹果,质量超过apple,期待这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117-441950.html

上一篇:澳洲8个月随想
下一篇:专业会感受
收藏 IP: 58.167.86.*| 热度|

3 骆小红 王艳玲 poetofsoul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