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伟强_西域雄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qma 理学博士. 善建者不拔,善抱着不脱!

博文

施先生走好!

已有 3399 次阅读 2011-2-15 12: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家, 研究室, 老一辈, 点点滴滴, 如何做人

这么的突然,似乎觉的不敢相信......
是真的!所里的网页已经告诉我(黑白两色),这是真的。我们心爱的施雅风院士永远的离开了......
心里的难过难以言表。做为所里的一名职工,施先生的点点滴滴依然是那么的清晰。
在2号楼的时候,几乎每天可以看见施先生的身影,他年龄那么大了,还是坚持上班,尽管我们不是一个研究室的,但是他的名字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开学典礼,总会有他的报告,讲的那么的自然,那么的易懂,教会我们如何做科研,如何做人。
冰川冻土研究是所里的专长,正是在老一辈科学家的带领下,所里的各项科研活动才轰轰烈烈的开展。
难以言表心中的悲痛,谨此几行字代表我对老一辈科学家的怀念与敬仰!施先生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117-413153.html

上一篇:盘点一下我的2010
下一篇:澳洲8个月随想
收藏 IP: 137.166.86.*| 热度|

1 陈晓娜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