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伟强_西域雄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qma 理学博士. 善建者不拔,善抱着不脱!

博文

年初到现在的感受

已有 2985 次阅读 2009-9-3 21: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青藏高原

刚从西藏回来,觉得晕乎乎的(也许是大家说的醉氧)。

看看这大半年,都去西藏5趟了(确确实实是去干活的5次,不是上去玩!!!),每次都是20天以上的高强度工作。怎么说呢?上去也许是机会,和中外科学家还是交流了很多东西。Thomas Foken就是一例,他很热心,不管什么问题,都会细心的给你解释,要是他累了,会大发他的学生来给我解释讲解!不愧是国际大家!!!

前几天带大家去珠峰考察(今年第二次去珠峰),这些教授可真是难带呀!各有各的要求。幸好和去纳木错的交流了一下,说去珠峰的还是很好的了。纳木错的要求住单间什么的就是家常便饭了!

林芝的边界层会议,可谓是认识很多牛人,各个大学研究所的老师都有了很好的交流。尤其是新认识几个,印象很好!

高原的科学研究,尤其是地表的能量观测,我们课题组算是比较强大的了!但愿和国内外同行把这件事一直做下去,越做越好!

2009.9.3兰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117-253211.html

上一篇:充实工作每一天
下一篇:学习ENVI培训班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