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超级预言-----2209年诺贝尔得主

已有 4326 次阅读 2009-10-8 09:5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多年前看过一个故事,有三位秀才去算命(求神),烧香跪拜之后,神仙双目紧闭,口中念念有词,不一会儿,伸出1根手指头,并说这是结果,三位秀才问:“这是什么意思”,神仙答曰“天机不可泄露也,考完你们自然明白”!三位走后,徒弟问师傅:“您那是什么意思,算不中可要砸我们的招牌的啊”,神仙说:“傻徒儿,我那根指头有好多意思,只有一个考上的、只有一个考不上的、一起考上了、一起考不上..........,怎么可能算不准呢?”

   昨晚神仙显灵,我问:“2209年诺贝尔得主是谁呢?”,神仙双目紧闭,口中念念有词,不一会儿说:“天机不可泄露也,就给你透露一点,你可不能告诉别人,这个人好像还没出生!”

     谨以此博得一笑,笑声中结束长假,愿所有人天天开心,喜事连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60422.html

上一篇:由教学名师到领军人才
下一篇:新疆沙尘暴(2008)
收藏 IP: .*| 热度|

5 李侠 杨秀海 马国富 pkuzeal wangjb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