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坚持、坚强、别无选择

已有 3257 次阅读 2009-9-22 19: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听了几场新东方校长们的演讲,精彩至极,贵不的新东方那么红火,原因是有那么多优秀的人才作为后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深情地朗诵了诗歌《生命像一泓清水》,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要在生命中留下一段感动的日子。尤其是他的一句话我回味了很久,现在写出来,大家分享:“我一直在坚持,不是因为我坚强,而是因为我别无选择”!是啊我们何尝又不是这样呢,每个人在奋斗,其实他都是在别无选择的状态下进行,愿那些别无选择的同仁们“坚持”,我们的未来一定光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57179.html

上一篇:教师节
下一篇:忙里偷闲的思念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