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超级预言-----2209年诺贝尔得主
2009-10-8 09:57
很多年前看过一个故事,有三位秀才去算命(求神),烧香跪拜之后,神仙双目紧闭,口中念念有词,不一会儿,伸出1根手指头,并说这是结果,三位秀才问:这是什么意思,神仙答曰天机不可泄露也,考完你们自然明白!三位走后,徒弟问师傅:您那是什么意思,算不中可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335 次阅读|3 个评论
由教学名师到领军人才
2009-10-4 09:57
前几天看了科学网的新闻教育部评高校教学名师九成有行政职务,这几天我又浏览了某省领军人才候选人,发现两者的相同点:教育部评高校教学名师九成有行政职务,而某省领军人才候选人有行政职务的竟达9.5成以上,通过以上可以看出: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279 次阅读|3 个评论
教师的生活现状——描述绝对精辟
2009-10-3 11:37
今天无意中看到的一个对教师生活现状的精辟描述 : 校长贵族化, 领导多员化, 教师奴隶化, 学生祖宗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检查严厉化, 待遇民工化, 翻身是神话。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 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 教师育人终日疲惫。 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006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