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拼多多上名人多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21-2-16 00:19 |个人分类:收藏鉴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拼多多是刚刚兴起的电商之一,发展很快,势头很猛。对其他老电商造成一定冲击。由于拼多多上东西比较便宜,让普罗大众都很喜欢。一个便宜三个爱,大概这是全世界都通行的一个理儿。我偶然在拼多多上见到有那么多名人字画也是可以组团拼购的,我很好奇。截屏供大家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72341.html

上一篇:粉彩婴戏闹春碗欣赏
下一篇:文房四宝与假画
收藏 IP: 123.123.101.*| 热度|

7 朱晓刚 赫荣乔 孙颉 李学宽 宁利中 张晓良 陆仲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