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校车事故是车的问题吗?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1-11-18 20:06 |个人分类:有教无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校车事故

蒋叔转搜狐微博发起的平安校车行动,阅后有感。

校车出事,是车的问题吗?

没有交通规则,就是把校车做成了坦克,不是你压我,就是我压你。

再好的校车,也经不得运煤车那么一撞。

开车不守规矩,两道走三车、打左灯向右拐、闯红灯、行人让车而不是车让行人,再好的校车,都没用。

朋友博文里有一张加拿大老人在斑马线举牌让小孩通过的图片,这事在中国现阶段可能实践吗?没有一个大盖帽,谁听你一个老头老太的指挥啊?

出了校门,谁还信书啊?

中国有个老人说:尽信书,不如无书。这句话不知挽救了多少中国人的罪恶灵魂。至少95%的交通违章者都有过这个念头。

教育、教育、教育!

出了校门,谁教育谁啊?谁不都是牛逼轰轰?

问题在哪?

在“尽信书,不如无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09396.html

上一篇:校车,校车,校车……
下一篇:再说点校车的事情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5 肖重发 齐伟 刘洋 蔣勁松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