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大家读贴不认真还是我过度解读?

已有 3381 次阅读 2011-11-15 09:56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黄老邪说有小牛NB,怎么怎么的。他指的是什么,背景是什么?

我猜啊,说的是施YG,院士反正是迟早的事情,不要急这一年两年,用王铮老师引用毛主席对华主席的话,不招急。

可是饶二侠没听进去,急急的又抛出施落选的消息,试图在科学网搅个天翻地覆。

更有人试图将此引申到signal to oversea Chinese,其实大可不必。前不久科学网还有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呼吁众诅部取消各项人才计划,可是人家听吗?不但不听,反而进一步整出十二项之多的人才计划,计划都列到2030年了。不服不行啊。

再说了,你不让他们弄人才计划,众诅部没事做啊?你让他们下岗,还不如咱们自己先下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08157.html

上一篇:谁最想做第一作者?
下一篇:美加为何放宽签证?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3 肖重发 吕喆 李毅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