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hao02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chao0202

博文

关于《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成立第一届青年编委会的决定

已有 2182 次阅读 2021-8-27 09: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片

青年学者是未来科学研究的主力军,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科技期刊是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青年学者成长的摇篮。学者和编辑共同办刊是中国未来科技期刊发展的方向,为充分发挥青年学者的创新能力,给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优秀的展示平台,从而促进期刊持续高质量发展,并为编委会培养后备力量,《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成立第一届青年编委会。


经编辑部初审、专家评议组复审、黄伯云主编和邱冠周副主编终审,并报送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批准,最终从708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遴选出365名青年编委,分别来自国内外128家单位,其中国内青年编委342名、海外青年编委23名;正高职称青年编委196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25714-1301611.html

上一篇:彭主编开讲了:SCI科技论文写作、投稿与发表
下一篇:期刊创刊30周年,送祝福获限量吉祥物
收藏 IP: 218.76.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