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毁了我们的科研价值观?
热度 42 周金元 2016-9-21 22:00
又到一年一度的奖学金评定了,各种纷争,各种投诉,莫衷一是。归根结底,都是钱惹的祸!这“奖学金”是有利于科研还是有害于科研呢? 1)有利的出发点:金钱可以刺激消费,从当今社会的经济状况可以看出,收入高了自然消费也高了;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6812 次阅读|48 个评论 热度 42
如梦令@清明
周金元 2012-4-4 21:24
今夕清明时节, 独自异乡漂泊。 北望是神州, 遥忆故人西北。 离别, 离别, 愁共一轮明月。
个人分类: 诗词歌赋|22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采桑子·无绪遥寄故国妻子
热度 1 周金元 2012-3-29 21:51
别来万里神州远, 愁比天长, 思比天长, 望断天涯尽渺茫。 回回梦里皋兰下, 顽也娇郎, 乖也娇郎, 不识天伦说爹忙。
个人分类: 诗词歌赋|237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