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非铅双钙钛矿白光工作介绍
热度 4 唐江 2018-11-12 08:27
注释:受研之成理的邀请介绍一下我们的工作;干脆也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上:) 高效稳定非铅双钙钛矿暖白光 1. 研究背景 照明在人类社会无处不在,消耗的电量占全人类用电总量的五分之一。相较于传统照明,基于 GaN 基发光二极管激发荧光粉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具有节能、环保、光效高、寿命长 ...
17453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4
最新物理学报新型太阳能电池专题文章
热度 1 唐江 2015-2-8 15:31
物理学报最近组织了一期新型太阳能电池的专题( http://wulixb.iphy.ac.cn/CN/volumn/volumn_1746.shtml ),里面有很多针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中文综述。我们组也写了一篇综述介绍硒化锑薄膜电池研究进展,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915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Sb2Se3薄膜太阳能电池
热度 2 唐江 2014-2-9 17:13
在钙钛矿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我们组做的关于Sb2Se3薄膜电池的一篇工作( Solution-processed Antimony Selenide Heterojunction Solar Cells Adv. Energy Mater. DOI: 10.1002/aenm.201301846) 。文章对Sb2Se3材料的各种光电性质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表征,并取得了一个比较稳定的2.26%的器件效率(面 ...
12285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火爆了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热度 2 唐江 2013-10-20 09:07
在热蒸发15%的基础上,最近两篇Science 文章 (Science, 2013,342,91; 2013,342,95)以及一篇perspective 文章将其进一步推向高潮。短短3年,固体钙钛矿迅速到15%,秒杀之前辛辛苦苦研究了十几年的DSSC, OPV和QDSC。 现在的格局是不做钙钛矿你就out 了;下一步就是万能的钙钛矿了。不follow压力真的很大! &nbs ...
18592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量子点电池的最新综述
热度 5 唐江 2012-12-9 20:45
本人写的一个针对硫化铅量子点太阳能电池的最新综述,对2011-2012年间量子点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做了一些总结,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讨论: Recent development in colloidal quantum dots photovoltaics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 2012, DOI 10.1007/s12200-012-0285-7. Li Peng , Jiang Tang*, Min ...
7050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5
7% certified CQD Solar Cell
唐江 2012-8-2 08:33
Hybrid passivation, Cl- and MPA; heterojunction Hybrid passivated colloidal quantum dot solids Nature Nanotechnology, DOI 10.10138; 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ments for more details.
31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