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问题不在讲师是否应该上讲台,而在怎样创造利于青椒成长的环境?
热度 7 赵纪军 2012-3-12 22:39
最近中南大学推出激进改革举措,把青椒讲师们从讲台上“解放”下来,专心科研,非升即淘汰;同时从政策上要求教授、副教授承担其主要的教学任务。一时间在科学网上掀起千层浪,有关讲师是否应该上讲台的高论如云(见 中南大学最激进改革 专辑 )。窃以为,其实 问题的核心不在讲师是否应该上讲台,而在怎样创造利于青椒 ...
10537 次阅读|13 个评论 热度 7
谈谈高校研究生的待遇问题
热度 92 赵纪军 2011-9-23 21:08
昨天,科学网杨彦红网友的博文“ 1300元生活费的规划问题 ”,一经贴出,引起了科学网网友的高度关注。一天内点击2500多次,评论60多条,可见大家对于研究生的实际生存状况是很关心的。 杨彦红作为博士生,每个月的(工资)助研费是1300元。个人以为,基本上代表了高校平均水平,可能还略有偏高。作为参考,我所在的大连 ...
25224 次阅读|177 个评论 热度 92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