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梦回农忙
杨小秋 2024-3-16 23:16
个人分类: 生活琐事|2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窗外
杨小秋 2023-3-17 15:07
窗外 骄阳红似火, 红棉飘飘落。 众人拾花忙, 何来心中慌?
个人分类: 不着边际|9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来,搞笑一下:鼠标跨屏移动速度是多少?会是无穷快(+∞)吗?难道可以超光速(^_^)?
杨小秋 2023-3-13 10:52
1、系统--屏幕 设置中,屏幕2紧挨屏幕3,它们之间的水平间隙D1=0 m。 2、现实空间中,屏幕2与屏幕3的水平间距为D2(≠0 m) 3、鼠标以有限速度V1(≠0 m/s)来回在屏幕2和屏幕3之间移动。 求实际空间中,鼠标跨屏的速度V2 。 V2会是无穷快(+∞)吗?难道可以超光速(^_^)? VID_20230313_101522.mp4 VID_20230 ...
个人分类: 不着边际|946 次阅读|1 个评论
偷 渡
杨小秋 2020-12-24 16:16
珠山桥渡口,就在家乡赣江边,是我1996-2001年期间上学路上的必经之口。 除了第一次母亲带着我前往吉水一中报名补习时坐过班车,接下来的 5 年,踩着脚踏车狂奔于家校之间,已成习惯、风雨无阻。内心虽也羡慕坐班车往返的同学,但自己除了有点力气,剩下的什么也没有。想想骑车二十几公里也是不错的锻炼,况且每趟 ...
个人分类: 生活琐事|21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大伙子给我的问题:宇宙是有限的还是无限的,宇宙有没有尽头呢?
杨小秋 2019-7-13 12:54
宇宙是有限的还是无限的,宇宙有没有尽头呢? 这是大伙子和妈妈坐公交出去,突发奇想微信语音问我的问题,记录下~ 我只能老实告诉他,老爸没有很好的研究过这个问题,也不知道宇宙空间到底有没有尽头。若按目前大家所谓Bigbang理论,也就是宇宙大爆炸理论,假如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个时刻,宇宙从非常非常小的一个比芝麻还 ...
24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