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振奋人心!十五部委: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乙醇汽油!
吴仁智 2017-9-13 15:57
今天早上看到消息,真是振奋人心!加油!!! 《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印发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国家能源局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 ...
44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抓捕犯罪分子,大快人心,必须严惩!以告慰 玉玉在天之灵!
热度 5 吴仁智 2016-8-27 11:22
今天过来实验室加班!首先比较关心的是玉玉案的进展,一开电脑就 进 科学网和凤凰网看看是否有进展。 首先进入科学网,一看标题“ 山东临沂徐玉玉电信诈骗案告破 2名主犯 归案”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6/8/354686.shtm 。 而凤凰网,标题“ 徐玉玉 ...
6393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5
抓紧时间写论文
吴仁智 2013-2-13 13:54
从硕士研究生阶段起至今从事木质纤维素乙醇和甘蔗糖蜜乙醇等方向的研究也有近4years ,硕士毕业 转眼一年半就过去了,论文的数据也整理的差不多了,该好好静下心来写写论文了。 期待投稿顺利
29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