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从今天起回归
热度 1 孙军 2024-1-3 07:03
今天起改变自己,做个生活的真实记录者。
1303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沉痛悼念陈清潮先生
孙军 2015-4-6 21:09
陈清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4月3日,在广州不幸逝世,享年85岁。 陈清潮同志告别仪式定于2015年4月8日(星期三)上午11:30分在广州殡仪馆青松厅举行。 陈老先生是我国杰出的海洋浮游动物学家,是中国海浮游动物的活字典。他撰写的浮游动物专著启迪和教育出一批批我国优秀的浮游动物专家。他奠定了中国南海海 ...
54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沉痛悼念朱明远先生
热度 11 孙军 2013-10-13 10:02
今天天津阴雨连绵,早上打开电脑开始一天工作,发现炳章的QQ有一条消息。 惊闻朱明远先生开会期间突然离世,不禁泪如雨下!! 海洋界从此失去一位良师益友!! 很早来青岛读研究生,我的导师钱树本先生就给我谈到他最为骄傲的两位学生朱明远和宁修仁先生。老师曾经是朱先生和宁先生的班导师,多次的提及两位先生使得我 ...
13037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11
我的email地址
孙军 2012-5-16 23:52
本人2011.7月底因工作原因离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调动到天津科技大学,原先 sunjun@qdio.ac.cn早已停用 ,其谨慎使用!!我的主用email: phytoplankton@163.com ,也可使用sunjun@tust.edu.cn联系我。
56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