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方舟子又放毒了
热度 5 何金洋 2011-7-15 06:53
方舟子一会叫嚣取消中医,一会又说不需要坐月子,经期可以过性生活,科普可以,但你就不是医学或者卫生保健专业毕业的,也没见你在哪里学过相关专业,你自然也称不上这方面的专家,你凭什么科普呢?所以老百姓不会受你的误导,这一点你应该想到了。所以你说这些的目的只有可能是想起到哗众取宠的效果
2990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5
Washington Travel
热度 1 何金洋 2011-5-27 21:43
This weekend will be the holiday of memorial day of America. several Chinese colleagues and I planed to travel to Washington DC.
197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