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新年诗会
热度 3 周明明 2017-1-31 10:50
同学诗会 周明明 故乡 周口是黄·沙河与颍水三川汇聚的明星小城,近期最出名的同乡是中国女排的朱婷。我 自 上大学 离家已近 39年,随着年 龄 的增 长对 家 乡 的眷恋, 对 同学和 乡亲 的情感 与日俱增,而 越来越 强, 越来越 浓。这么多年高中同学已四分五散,多数同学也早已失联,可 ...
429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中国女排
热度 2 周明明 2016-8-21 22:46
中国女排 东风劲吹,五星升,义勇军曲震寰。 亿亿双眼,聚里约,玫瑰花竞金牌。 不见硝烟,更无炮火,汗水抨 心 窝。 神奇跳跃,中国女排摘冠。 重念八十年代,铿锵女精神,飘荡循环。 移动长城,拦飞弹,铁榔头 砸刺球。 亮华夏星,燃神州红,舞动龙图腾。 大千世界,中华精魂绕撼。
2935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钗头凤-狗照有感
热度 2 周明明 2015-8-25 22:40
钗头凤-狗照有感 权力强,人气旺,奈何股市狂下降! 捉苍蝇,擒老虎,草根蟒虫收财富。 苦,哭,酷! 东风呼,红旗鼓,全球股市齐 呜 呜! 撸撸胡,挠挠痒,辽阔江山狗才出。 唬 , 唬 , 唬!
3416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江城子-河大地理系77级
周明明 2015-3-30 08:36
江城子 - 河大地理系 77 级 你我相聚河大园,谈人文,观自然。畅游学海,踏旷野山川。 未言苦累唯留甘,相谈欢,共结缘。 同窗飞散八方远。创事业,辟家园。搏击潮流,抵宁静港湾。 弹指一挥几十年,遥相望,情谊燃。
22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忆毕业实习
周明明 2015-3-30 06:49
霜染枫秋,毕业序曲,唱响伏牛山丘。 穿密林草丛,调查植被树种; 古老水杉,鸽子珙桐,桔梗忍冬花楸。 千年杜鹃树,迤逦峰顶秀。 谁会在意高大英俊 ? 谁会感觉矮小丑陋 ? 生命在这里坚守; 万类交响乐曲悠。 风雨冽骤,汗水热洒,何等挥斥方遒。 迈步向前行,英雄队歌唱鸣 ...
19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