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日本Society5.0构想及 对我国未来社会发展的启示
李杰 2021-11-13 17:53
日本 Society5.0构想及 对我国未来社会发展的启示 邢玉冠  傅 娟 一、日本 “超智能社会”———Society5.0构想 日本政府在 2016 年 1 月颁布的第五期《科学技术基本计划》中提出了“Society5.0”概念。该计划中称,人类社会相继经历了狩猎社会、农耕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 ...
个人分类: 个人地图|39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胡适书法
热度 2 李杰 2014-12-3 14:15
胡适:( 1891-1962 ),原名胡洪[马辛],字希疆,后改名适,字适之,别署适广、藏晖、毅斋主人,安徽绩溪人。学者。 1910 年留学美国,入康乃尔大学,后转入哥伦比亚大学,从学于杜威,深受其实验主义哲学的影响。 1917 年初在 《 新青年 》 上发表了 《 文学改良刍议 》 。 1917 年获哲学博士学位, ...
个人分类: 生活|624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春夜喜雨》
李杰 2013-3-12 07:16
 《春夜喜雨》   唐·杜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
个人分类: 生活|264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