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科院邮件系统与科研在线各应用实现互通
热度 1 郑依华 2013-6-27 09:16
当前使用中科院邮件系统的用户在登录邮件系统可,无需再次输入密码,即可无障碍的使用科研在线的各项应用,自由创建自己的学术主页,组建学术团队。
502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中科院邮件系统邮件附件与文档库实现互通
郑依华 2013-6-27 09:12
继中科院邮件系统与科研在线各应用(文档库、学术主页、会议服务平台等)采用统一的通行证账号系统后,再次实现中科院邮件系统附件与文档库的互通,这样用户通可以直接把邮件附件一键存储到文档库,也可以直接从文档库选文件作来邮件附件发送。 6月26日,由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运维的院邮件系统正式推出“文档库附件” ...
46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学术主页已经正式对外提供服务了
热度 5 郑依华 2012-12-8 17:23
学术主页上线试运行一月有余了,得到了不少科研学者的支持,看着他们创建出来的主页,感觉很爽,哈哈!( 点进去看看 ) 日前,学术主页已经正式对外提供服务了,欢迎更多的科研学者使用学术主页服务! 访问链接: http://www.escience.cn/people/ 相关介绍材料: http://www.escience.cn/docs/dhome_guide.pdf 目前,科 ...
5705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5
新浪微博加V了
热度 1 郑依华 2012-1-4 19:23
新浪微博加V了
新浪微博官方微博加V了,发文庆祝一下!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cloud 科研在线: http://www.escience.cn/
263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