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招收博士生
黄辉 2015-10-28 21:55
招收博士研究生,要求踏实努力,不限专业背景。专业课可以申请免考,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裕,科研条件完备。研究方向:电池技术(超级电容),集成微纳传感器及专用传感芯片(与半导体纳米线或微流控芯片集成),光纤传感器。
25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种高灵敏度生物传感器:集成光学谐振腔与微流控芯片
热度 1 黄辉 2012-6-10 09:23
我们研究组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生物传感器,指标在同类器件中处于领先地位。这里要感谢同事的合作,以及学生的努力工作!详情请参考: Pengbo Liu, Hui Huang *, Tun Cao, Zhenan Tang, Xueyu Liu, Zhenbin Qi, Mingkun Ren, and Haibo Wu, "An optofluidics biosensor consisted of high-finesse Fabry-Pérot resonato ...
40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黄辉 北邮教师 从事半导体光电子集成方面的研究 欢迎同行交流
热度 1 黄辉 2011-1-24 10:16
黄辉,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4 年生于福州,现为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教师,致力于半导体光电子器件以及光电子集成方面的研究。在器件方面,主要从事可调谐滤波器、高性能光电探测器、高速异质结双级晶体管( HBT )、以及单片集成光接收机的研究。在材料方面,从事微电 ...
6407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