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紧急求助:这个香蕉得了什么病?
热度 1 郭刚 2012-9-18 11:48
紧急求助:这个香蕉得了什么病?作者在广西和海南调研时,近年出现特别多这种病害(以苗期发病较多),以叶中脉两侧初期白化,后期褐化坏死为主症。作者颇为困惑,实验失败,有经验的网友不妨赐教,以利于作者在农村更好地为农民朋友服务。 1:有人说是日灼,但实验室的走道上的香蕉苗也得病。 2:有人说 ...
406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你家的香蕉园得了线虫病吗?
热度 1 郭刚 2011-10-16 11:22
你家的香蕉园得了线虫病吗?
329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香蕉病虫害免费初步诊断
郭刚 2011-1-8 19:29
为全国香蕉用户,植蕉户进行香蕉病虫害免费初步诊断 要求:从不同侧面或不同角度拍成照片,寄回 16618851@qq.com ,或者QQ在线答疑。 如果本人不可确诊之,则邀请全国相关权威专家答疑。
个人分类: 香蕉相关|336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诚征各省香蕉业界精英为友
郭刚 2011-1-8 18:51
诚征各省香蕉业界精英为友: 特别是四川,湖南,海南,云南,贵州,西藏,福建,广东,广西的香蕉研发界,产业界,贸易界的朋友。 近期计划:考察四川、贵州,西藏香蕉栽培、分布;联系本人,愿意分担大部分费用。
个人分类: 香蕉相关|29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